【之江同心 正信正行】柯桥安康寺红色教育之旅

来源:绍兴安康寺

时间:2023.10.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佛教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切实推进佛教红色主题教育“五百行动”走深走实,2023年10月24日,本寺方丈法弘大和尚带领常住僧众一十余人,赴四明山抗日根据地以“之江同心 爱国爱教”为主题的红色之旅学习教育。通过寻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接受革命先驱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提升宗教教职人员的政治素养和爱国热情。




















  此次红色之旅,不仅让我们学习了革命战争的历史,更重要的是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也让我们对先烈缅怀之情油然而生。我们将把此次“红色之旅”所吸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修行生活中,传承红色精神,培养广大僧众爱国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