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寺组织全体僧人及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来源:绍兴安康寺

时间: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寺庙僧人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1月23日,安康寺组织全体僧人及员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寺庙”宣讲会议。


此次会议由本寺方丈法弘大和尚主持



会上法弘大和尚紧扣宣讲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过去几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要求全寺僧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进“五个认同”,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在推动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彰显担当、贡献力量。要积极参加“三个意识”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要始终坚持“四条标准”,修心、修身、修性、修行,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不断促进宗教领域团结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