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佛教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绍兴安康寺

时间:2022.06.11









2022年6月10日,绍兴市柯桥区佛教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代表共有105人,会议由主席团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绍兴市柯桥区佛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绍兴市柯桥区佛教协会一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绍兴市柯桥区佛教协会章程(修订案)》《绍兴市柯桥区佛教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绍兴市柯桥区佛教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决议》和《柯桥区佛教协会自我公约》,并听取了《关于修改<绍兴市柯桥区佛教协会章程>的说明》,选举产生了绍兴市柯桥区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长:法弘


副会长:胡国忠、振吉、宏忍、印诚、理证、觉藏、忍道


秘书长:徐敏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区佛教协会的自身建设,积极起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切实加强寺院管理,整顿道风,完善制度,抓好督查。要切实加强教职人员的培养力度,努力造就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刻起作用的教职人员队伍。要深入开展平安宗教场所创建活动,推进寺院标准化、数字化管理,更好地服务社会,推进弘法利生等工作,发挥佛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号召全区佛教界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和发扬佛教优良传统,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团结广大信教群众,开拓进取,齐心协力,为庄严国土、利乐有情,为促进国家强盛、经济繁荣、社会和谐、世界和平,努力开创佛教工作的新局面,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