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安康寺严正声明!

来源:绍兴安康寺

时间:2022.01.05

捐赠仪式在本寺圆通宝殿前广场举行,本寺住持慧之法师接受了捐赠,并向宗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中保及公司班子领导表示感谢。“大爱无疆,慈善无界”,此次宗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向本寺捐赠的电动四轮消防车是集消防灭火、消防巡逻、降尘治理等多功能于一身。车身灵活,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火灾现场,并最大限度的接近火灾源点,全面提升整体灭火救援能力和速度,有效地提升了本寺消防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对于寺院“人防、机防”消防管理能力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近日,有信众向本寺反映,有假和尚假借本寺名义在网络上及网络下以日行一善、放生、法会等方式向信众化缘、募捐、办理法会佛事登记等情况,致使有的信众上当造成经济损失!该行为严重侵犯了安康寺乃至佛教界的声誉和形象,损害了广大善信的合法权益。


在此,本寺严正声明,绍兴安康寺从未委托任何僧人以任何理由或者任何方式向信众化缘、募捐、办理法会佛事登记,凡是以本寺名义四处搞募捐者或化缘者,均为诈骗。所有面向广大信众的佛事活动,唯一登记渠道为安康寺客堂及官方微信平台(安康寺 ankangchansi),除安康寺官方网络平台发布的消息为真实外,其余社会上的此类信息均为虚假信息,如发现此类事件请立即向公安机关及本寺举报!并请广大善信居士相互转告,以免受骗上当!


客堂号码  0575-8564-8989


监院常智法师  15088548285


知客常玉法师  13957555188


安康寺客堂白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