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安康寺辛丑年华严法会通启

来源:绍兴安康寺

时间:2021.03.13


为弘扬正法广利有情, 应四众弟子之请求。本寺拟定于公元2021年4月12日至5月2日(农历三月初一至三月廿一日)讽诵《大方广佛华严经》21天,祈愿国泰民安,疫情消除。


佛家有言:“开悟的《楞严》,成佛的《法华》,富贵的《华严》。”《华严经》全称为《大方广佛华严经》,是佛陀证悟后于定中开演的首部经典,被誉为“经中之王”,涵盖三藏十二部一切如来教法,《华严经》讲解了佛教最完整的世界观,故有“不读华严经,不知佛富贵”的说法。


当初释迦世尊于菩提树下夜睹明星而成正等觉时,直示诸佛之性海、一真之法界而畅演圆满的华严大经。



一、法会时间:阳历4月12日至5月2日(农历三月初一至三月廿一)


二、法会地点:安康寺大雄宝殿


法会期间,设祈福、超度牌位,亦可办理供斋、普佛、斋天、焰口、放生等各类佛事,惟愿十方善信,共预胜缘,同得无上法益,望大方信众转辗相告,护持正法,增隆圣会,伏望与诸善信同登华藏玄门,共入毗卢性海。乘此最上因缘而直至佛地,同圆种智。



1.功德主(若干位):祈愿福寿双增,事事如意,每位5000元


2.延生禄位(若干位):祈愿消灾免难,福寿康宁,每位200元。


3.往生莲位(若干位):祈愿往生净土,莲华化生,每位200元。


4.法会热线:0575--85648989


5.联系人:常玉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