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一行莅临本寺调研指导

来源:绍兴安康寺

时间:2020.10.15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继岗,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工委主任谢胜,绍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何国梁,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副主任施镕瑢,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民侨处处长郑镔,绍兴市民宗局宗教业务处处长董晨一行前往绍兴安康寺调研工作,安康寺方丈法弘法师热情接待。


每到一处,法弘法师都会将寺院的历史和文化上进行详细介绍。在调研期间,王继岗一边认真听取了法弘法师有关寺院的情况介绍,一边对寺院状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寺院建设、发展作了充分地肯定。


随后,一行人于方丈室进行座谈交流。法弘法师详细介绍了安康寺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弘法状况,以及在落实宗教政策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王继岗对安康寺所作出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安康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宗教政策法规,为促进社会文化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